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簡化的 2D 製圖與文件製作

AutoCAD LT® 2D CAD 軟體可協助您加快建立 2D 圖面,並可使用更高的精確度。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包括 AutoCAD 行動應用程式。

AutoCAD LT 功能

全面性的 2D 文件製作

使用全面性的圖面、編輯和註解工具組合,生產 2D 文件製作和圖面。

直覺式使用者介面

在需要下列工具時輕鬆存取,包括關聯式功能區頁籤、多功能掣點、可自訂的工具選項板和智慧型指令行。

創新技術

取得最新技術,包括 TrustedDWG™、高解析度顯示器支援、移轉工具,以及 Autodesk 桌面應用程式。

連接的協同合作

共用和使用 PDF 和 DGN 檔案、Bing 地圖與 AutoCAD 行動應用程式的資料。

新增功能

  • PDF 匯入增強功能

    使用 SHX 文字識別工具,快速將已匯入的 PDF 幾何圖形轉換成文字和多行文字物件。

  • 外部檔案參考

    使用簡易工具來修復中斷的外部參考檔路徑,不僅節省時間,更將挫折感降到最低。

  • 物件選取

    您選取停留在選集的物件時,即使平移或縮小畫面,仍可自由導覽。

  • 文字轉換為多行文字增強功能

    使用「轉換為多行文字」快速工具,將文字和多行文字物件的組合轉換為單一多行文字物件。

    AutoCAD 與 AutoCAD LT

    比較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 AutoCAD 與 AutoCAD LT 之間的差異。 (了解更多)

    getImage getImage (1) getImag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