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安克諾斯 Acronis

快照部署解決方案 Snap Deploy

是針對快速裸機初始化部署到異機、大量工作站和伺服器的工具。它能使您快速準備好數百 台系統,就和準備一台系統一樣快。Acronis Snap Deploy 搭載 Acronis AnyData Engine,其屢獲殊榮的磁碟影像 技術能讓您為自己選擇的任何標準配置(包含機器名稱、作業系統、配置、IP 地址、網域成員、檔案以及所有應用 程式)建立一個精確的磁碟影像,並且只需要一個步驟即可將該影像同步部署到多台機器。此外,一旦完成了部署, Acronis Snap Deploy 還能讓您輕鬆修改 Windows 設定。

 

同時佈建數百台平板電腦、PC 與伺服器,進而節省時間與資源

如果您負責管理大型企業、教育機構或政府機關,您一定知道將新軟體和組態部署至多個系統是一項既複雜又耗時的工作。Acronis Snap Deploy 是一套易於使用的完整解決方案,能夠讓您像佈建單一工作站與伺服器一樣佈建所有工作站與伺服器!

快速、輕鬆完成部署  這項產品採用 Acronis AnyData Engine 技術,十分適合用於對大量 PC 或伺服器進行迅速裸機部署作業,也適合用來對相同硬體輕鬆進行持續部署。Acronis 獲獎肯定的磁碟影像技術可以協助針對您所選的標準組態 (包括作業系統、組態檔和所有應用程式) 建立精確的磁碟影像,而且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同時將影像部署至多部電腦。

透過 Acronis Snap Deploy,您可以將影像部署至運作中的 Windows 電腦,再也不必手動啟動每個個別的系統。您也可以管理電腦特定組態 (包括電腦名稱、IP 位址、網域成員資格及其他設定)。在完成部署之後,Acronis Snap Deploy 也會妥善管理 Windows 設定。

 

acronis-%e5%bf%ab%e7%85%a7%e9%83%a8%e7%bd%b2-ezb2b-20161129

安克諾斯 Acronis

安全存取解決方案 Access Advanced

是一個操作簡單、功能齊全、確保檔案隨時隨地輕鬆存取、同步和共用安全的解決方案。 企業 IT 部門能夠完全掌控員工使用任何裝置安全地存取伺服器或 PC 上的業務內容,以確保安全性,符合法規並具備 BYOD 自攜設備功能。搭載 Acronis AnyData Engine,允許員工使用任何行動裝置、PC 與 Mac 之間,確保存取內 容與被授權的內外成員,包括員工、客戶、合作夥伴或供應商有效率地共用、存取、分享公司內容與檔案安全無虞, 有效提升生產力。

acronis-%e5%ae%89%e5%85%a8%e5%ad%98%e5%8f%96-ezb2b-20161129 acronis-%e7%b0%a1%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