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Step1:在完成備份設定後,請點選【選項】來進行磁碟備份的設定。

Step2: 磁碟備份有以下設定可進行調整,說明如下。
【排程】:使用者可以對於備份清單的備份時間行調整,可選擇每天、每週、每月進行設定。
若設定為【事件發生時】則可依照使用者登出或登入電腦時執行備份的操作,或是系統關機或重新啟動,執行作業等等選項設定。
若設定為【連續】時則每五分鐘備份一次。

【排程進階設定】:可對於電腦的狀態執行備份的設定。
僅在電腦閒置時執行備份:在電腦閒置的狀態下執行備份。
喚醒睡眠中/休眠中的電腦:若電腦在休眠的情形時執行備份排程,則會停止電腦的休眠狀態。
防止電腦進入休眠狀態:此設定讓電腦不會進入休眠狀態
在系統啟動時執行並延遲一段時間:設定系統啟動後開始備份的時間延遲。
目前裝置連結時執行:在裝置連接或附加時則啟動進行作業。

 

Step3:備份方法有兩種方式可供使用者進行調整,說明如下。
建立完整版本後,僅建立增量(差益)版本:在Acronis True Image 2016建立完整備份之後,後續的備份作業都是使用增量(差益)版本的備份方式
建立完整版本,每建立指定數量的增量(差益)版本:在Acronis True Image 2016建立完整備份之後,在完成使用者指定數量的增量(差益)版本的備份後,會再進行完整備份的操作。

另外若選擇【建立完整版本每建立指定數量的增量(差益)版本】時,可對於舊版本的備份版本鏈進行刪除的設定,說明如下。
刪除早於下列時間的版本鏈:刪除使用者設定天數的備份版本鏈。
儲存不超過指定數量的版本鏈:當使用者儲存的備份到達一定數量時,就會刪除先前備份版本鏈
備份大小不超過指定大小:當備份的檔案超過使用者設定的大小時,會將先前備份的版本鏈刪除到使用者設定的大小。
不刪除備份的第一個版本:勾選此選項後,則不會刪除備份的第一個版本鏈。

 

 

【進階】:使用者可對於備份設定內進行詳細的調整,說明如下。
事前/事後命令:使用者可以指定要在備份程序前後自動執行的命令。
備份分割:使用者可將大型檔案備份可分割成數個檔案,組合起來可變回原始的備份。您也可以分割備份以便燒錄至卸除式媒體。
驗證:程式會檢查備份版本的完整性,使用者可設定在建立備份後進行驗證,也可以設定排程對備份版本進行驗證。
備份留存副本:當進行一般備份後,立即建立的獨立完整備份版本。
卸除式媒體設定:備份到卸除式媒體時,您可以寫入額外的元件,使其成為可開機媒體。
備份註解:此選項可讓您將註解新增至備份內。
錯誤處理:若在執行備份過程中發生錯誤,則會依照使用者的設定進行操作。
檔案層級安全性設定:使用者可以為備份的檔案指定安全性設定。
電腦關機:當備份完成時電腦自動關機。
效能:使用者可選擇備份檔案的壓縮程度。

 

 

適用版本:
Acronis True Image 2016
Acronis True Image Cloud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Microsoft Windows 7
 所有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8
 所有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8.1
 所有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10
目前不支援的組態:
Windows XP
 x64

 

若還有其他技術問題,歡迎聯繫科益客服中心,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

客服專線:(0225858725

 客服信箱:service@teche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