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psb_all_devices_av_award[fusion_builder_container hundred_percent=

 

【2019年2月20日,台北】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推出最具創新力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是一款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專業知識的累積,先進技術和現代尖端功能與完整的本地控制相結合,為企業提供無間斷的保護,滿足從閘道到端點高度擴展的業務安全性。

有效的預防是網路安全的核心要素。借助F-Secure Business Suite,專為實體和虛擬環境而設計,提供精細的中央安全管理,和針對從閘道到端點的惡意軟體和其他網路威脅的分層保護,以及其他安全功能,以支持各種組織應對網路安全挑戰。強大的控制和管理功能允許您根據自己的安全策略和指南獲得全面管理的安全性,讓您高枕無憂。

使用F-Secure Business Suite,您將能夠: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積極主動地應對其威脅形勢,並有效預測和管理內部和外部風險。

[/fusion_builder_column][/fusion_builder_row][/fusion_builder_conta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