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shutterstock_209058313-1200

Inverse Path為世界著名的網絡安全顧問服務於中端市場和財富前500公司。Inverse Path針對硬體資安技術,還提供航電、車電與工控的資安解決方案,Inverse Path創辦人Andrea Barisani未來將帶領F-Secure的硬體安全部門。

工業控制系統安全性近年來成為資安業關注重點之一,資安業者F-Secure宣布併購專攻航電、車電與工業控制系統資安的業者Inverse Path,強化相關領域技術能力。

Inverse Path是針對硬體資安技術,並針對航電、車電與工控提供資安解決方案的業者,F-Secure表示,該併購案取得的技術有助於該公司提高資安顧問服務的能量。

Inverse Path創辦人Andrea Barisani將加入F-Secure擔任硬體安全部門負責人。

由於工業控制系統研發的背景來自網際網路與駭客攻擊皆尚未普及的年代,使得相關系統在設計基礎上就缺乏資安考慮,在越來越多工控系統因為監控等新需要而開始局部連網之後,工控系統的資安弱點便開始逐漸曝光。

2015年底烏克蘭便發生電網系統遭駭客攻擊導致停電的事件,美國國土安全部也表示,針對工控系統的資安攻擊正在增加;曾揭露犯罪集團可操弄工業控制系統操縱汽油公司的監控系統,透過結合實體犯罪的方式,偷盜汽油,賺取利益。

文章出處引用於iThome

相關產品操作及使用文件,可參考線上手冊:

🗄🗄點我了解更多🗄🗄

若還有其他技術問題,歡迎聯繫科益客服中心,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

客服專線:(0225858725

 客服信箱:service@teche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