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芬蘭國際特赦組織選擇芬安全F-Secure抵禦APT攻擊

全球知名網路安全專家芬-安全F-Secure為芬蘭國際特赦組織提供資訊安全服務,幫助保衛組織免受進階威脅攻擊。使用芬-安全F-Secure Rapid Detection Service (RDS)快速檢測服務,偵測和回應企業與組織進階網路攻擊。這項託管式檢測和回應服務將整合人工智慧和機器智慧合而為一,入侵30分鐘內客戶會受到警報。

由於非政府組織是網路攻擊的主要目標,因為它們揭露政府和企業不良行為以及犯罪結構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非政府組織有時處在高危險工作環境,網路攻擊者虎視眈眈員工和資訊來源,伺機發起攻擊。非政府組織通常只配備羽量級的組織支援,往往被駭客視為容易攻擊的目標。一般來說,攻擊者潛伏在網路好幾個星期或幾個月,甚至幾年,在不知不覺中竊取資料,因而對於網路入侵的快速檢測和回應是關鍵。非政府組織必須認知自己是駭客積極尋找機會下手的目標,或是駭客已經潛伏在網路中。


芬-安全F-Secure RDS快速檢測服務利用人工和機器智慧的優勢,提供一體化的入侵偵測和回應服務,它能快速部署並即刻生效。服務包括三個主要元件:端點和網路誘餌感測器收集事件和活動資料,F-Secure威脅情報和行為分析工具包分析識別異常資料,RDS快速檢測中心提供24小時線上的識別和處理事件的服務。一旦發現網路入侵,快速檢測中心的安全團隊將在30分鐘內聯繫客戶並提供可操作的資料,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提供現場調查服務。


芬蘭國際特赦組織IT經理Jukka Vallisto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芬-安全F-Secure能保衛我們的網路。我們在世界各地幫助的人、我們的捐助者和合作夥伴需要依靠我們的能力來保護他們的敏感資料。F-Secure大大幫助我們在監測和處理進階攻擊的能力。」


芬-安全F-Secure進階威脅保護副總裁Pekka Usva表示:「芬-安全F-Secure很高興為國際特赦組織提供服務。網路空間和網路安全對政治、經濟和企業,對人們的生活影響越來越大,在這種越來越相互交織,相互影響的環境下,NGO和企業等必須擁有合適的的網路防禦解決方案,這樣他們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關注他們的核心業務。」

 

【關於 芬安全 F-Secure
安全 F-Secure 是一家具有多年企業和個人安全防護經驗的歐洲資訊安全公司,它既防護機會主義者勒索軟體感染,也針對高級網路攻擊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務體系及芬安全的獲獎產品。 芬安全 F-Secure 的專利安全創新和先進的威脅情報技術,保護上萬各公司和數百萬的用戶安全。 芬安全 F-Secure 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一家廠商更頻繁地參與了歐洲資訊犯罪現場調查。在全世界有超過 200 多家運營商和上千家分銷商銷售 芬安全。 芬安全 F-Secure 成立於 1988 年,在赫爾辛基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
2016 年在台設立台灣客服中心 www.fservice.com.tw 提供個人版用戶在地的貼心服務。科益國際 www.techez.com.tw 為芬安全企業版中小型客戶總代理,提供台灣企業客戶 芬安全 F-Secure 全方位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產品諮詢專線:(02) 2585-8725|service@ezb2b.com.tw

 F-Secure 名稱和註冊商標皆歸屬於F-Secure Corporation所有。其他註冊商標皆歸屬於其各自專利所有者所有。
F-Secure 保留所有修改相關程式圖形化介面和功能的權利,如有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 2016 F-Secu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