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 從未如此妙趣橫生

 

ZBrush 為數字雕塑樹立行業標杆。強大功能使您能夠在提供即時反饋的實時環境下,使用可定製筆刷系統完成虛擬黏土形狀、紋理和繪製。在使用ZBrush 時,您將獲得與世界各地電影工作室、遊戲開發人員、玩具/藏品製造商、珠寶設計師、汽車/航空設計師、插圖畫家和藝術家所用工具相同的卓越體驗。

 

 

SCULPTRIS PRO

 

我們隆重推出Sculptris Pro 動態鑲嵌雕塑工作流程,使您能夠打破多邊形分佈局限,自由揮灑雕塑創意!無論是有十個還是一萬個多邊形,Sculptris Pro 都能讓您開始創建任何形狀或模型。對於捕捉細節,完全不必擔心多邊形數量問題。

憑藉Sculptris Pro,只需使用筆刷繪製表面即可。Sculptris Pro 會根據需要動態自適應地增減多邊形數量,讓您完全集中精力實現理想外觀。

 

 

投射基礎幾何體

 

獨一無二的“投射基礎幾何體”變形工具使您能夠使用多個參數化幾何體,執行網格形狀調整,表面切割以及其他基於網格創建等操作。“投射基礎幾何體”不僅為拼接多種幾何形狀提供獨特的新方法,還能讓您體驗神奇效果,例如將簡單球形變為火箭飛船、汽車、飛機和人像等。


 

POLYGROUPIT

 

ZBrush 2018 提供PolyGroup It 功能,以全新方式創建流暢工作流程所必需的多邊形組。PolyGroup It 實時準確評估模型表面,只需鼠標單擊操作即可生成智能分組。創建多邊形組從未如此簡單輕鬆。通過PolyGroup It,您可對稱刪除、添加、複製粘貼,縮放和創建多邊形組,甚至還可使用多邊形繪製功能精確繪製出理想的多邊形組外觀。

 


 

ZBRUSH 2018 其他新增功能

曲線模式彈性選項
曲線模式流體選項
Gizmo操縱器網格等距複製
記住每個筆刷繪製尺寸的大小
為筆刷繪製大小記住動態模式
Tessimate(增加或減少模型表面網格而保持造型不變)
由法線算法創建多邊形組
為3D Print Hub(3D打印工具集) 增加輸出大小
Scultpris Pro 新增蛇形線筆刷
啟動默認材質保存選項
現在可將QuickSave(快速保存) 保存到任何硬盤驅動器
新增帶獨特登錄支持的激活和許可證管理系統
如果存在HD 幾何圖形級別,則從最高細分級別創建置換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