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2018年3月13日,台北】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安克諾斯贏得企業客戶IT專業人員得肯定,榮獲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資料備份和復原軟體的「客戶最佳選擇」獎,被評為2018年度最佳企業資料伺服器復原和備份軟體。安克諾斯不僅經常在業內獲得分析師和媒體讚揚,然而這次贏得為企業尋求最佳資料保護的IT專業人員肯定,更說明安克諾斯解決方案的成功。

Gartner在其發佈的公告中解釋道:「The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獎是由經過驗證的企業用戶專業人員對該市場中供應商的認可,同時基於市場中的評論數量和整體用戶評分所選擇的。」為了符合該獲獎條件,供應商至少需要收到50篇評論,平均綜合評分為4.2分或更高。安克諾斯收到了78個針對Acronis Backup、Acronis Backup Cloud和Acronis災難復原服務這三種解決方案的用戶評論。提供安克諾斯產品評論的人包括CIO、基礎架構和營運人員,以及來自服務、製造和教育等行業的企業架構/技術創新的專業人士。

安克諾斯首席運營長Gaidar Magdanurov 表示:「安克諾斯正在不斷加強其產品,以應對當今IT專業人士所面臨日新月異的挑戰,例如首次整合基於人工智慧的防禦加密勒索軟體保護,或使用區塊鏈技術的驗證檔。要衡量企業在資料保護領域的競爭力如何,從一線的IT人士認為是最佳產品就是最令人信服的答案。這證明了安克諾斯的產品正是他們想要和需要的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Acronis獲得業界領導者以及分析師的多個獎項認可。在全球市場研究公司IDC最近的市場報告中指出,「安克諾斯Acronis能解決現代企業在其複雜的基礎架構環境中備份、保護和恢復數據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區塊鏈等先進技術確立了安克諾斯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顯著競爭優勢的長期供應商。」

Gartner的新聞稿發佈網站來源:https://www.gartner.com/newsroom/id/3855879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